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情趣店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擦-魂美尻龜頭直擊夾吸自慰-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2018日本最新流行情趣商品介紹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按摩棒情趣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高雄市情趣用品店哪裡有抽插按摩棒



商品訊息功能:

擦-魂美尻龜三穴中出頭直擊夾吸自慰-

商品訊息簡述:



藍拒出席促轉會 批為「憲政大怪獸」

: 【台灣醒報記者蔡岳宏台北報導】促轉會日前邀集國民黨等政黨,商討政治檔案通報格式,也要求推薦人選擔任促轉會諮詢委員,但國民黨23日發布「拒絕背書!國民黨不派員出席促轉會諮詢會議」,指控促轉會干預司法權,侵害人民財產、隱私權。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強調,促轉會是違法違憲的「憲政大怪獸」,在未釋憲前,國民黨拒絕出席會議,也不會推薦任何人成為促轉會的諮詢委員。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日前表示,「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促轉條例)明訂,各政黨應將持有的政治檔案通報促轉會,預計將於26日邀集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等5個政黨商討通報格式。張天欽指出,促轉條例第18條規定,政黨等機構持有政治檔案者,應通報促轉會,經促轉會審定者,移歸為國家檔案。促轉會也可行使調查權,調日本npg查黨相關機構持有政治檔案的情形,並經審定後移歸為國家檔案。

「促轉條例目前無明顯社會共識,且有違憲違法之虞。」洪孟楷批評,促轉會干預司法獨立審判和調查的權力,並侵犯人民財產、隱私權等基本人權,無視我國權力制衡的原則,根本就是「憲政大怪獸」。此外,翻閱促轉法條,轉條例中並沒有所謂「諮詢委員」的設置法源,根本就是個無法創設的黑機關,「若派員前往參加,也沒有任何效力,能夠推翻早已自由心證的條例。」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指出,促轉條例充滿許多窒礙難行的地方,首先,促轉會排除行政組織法的適用,違反作用法取代組織法的規定,法學界都對此強烈反對,但促轉會仍執意要硬幹,是沒有組織法的「黑機關」。此外,政治檔案完全由促轉會界定,又規定隱匿、毀壞政治檔案將予刑事制裁。魏平政抨擊,未明確界定政治檔案的範圍,若人民因此遭刑事處分,真的就成了政治犯。

魏平政進一步指出,促轉條例第6條規定,只要跟228、戒嚴時期判斷條例等相關審判,已確定補償的案例,在促轉條例通過後,均視為撤銷。魏平政強調,促轉法沒有經過任何司法審查,就把已經確定的判決撤銷,侵犯司法權的核心。魏平政怒批,促轉會變成太上法院,根本是獨裁政權,他並反問,「促轉會破壞司法權到這種地步,國民黨怎麼可以參與這種團體?」

藝人遭舉發台獨風波 丁守中:不應太泛政治化

: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4日電)藝人宋芸樺遭舉發為台獨藝人引發風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不應太泛政治化,也不用過於責難或消費藝人,像運動員過去已深受其害,兩岸和好,台灣經濟才會好。

丁守中上午臨時出席由台北市退伍軍人協會舉辦的各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關於藝人宋芸樺近期進軍中國大陸拍戲,遭陸網友翻出她過往被問到「最喜歡的國家」時回答「台灣」,被認定是台獨藝人,引發後續風波的看法。

丁守中說,不管是支持台獨或統一,外界不應該太泛政治化,也不用過於消費或責難藝人,像運動員就曾深受其害,兩岸應求同存異,共榮互利,且中國大陸已是全球經濟體和軍事大國,執政黨應該拚經濟和民生,而不是反中,徒增民眾困擾,兩岸和好,台灣經濟才會好。

至於民進黨立法委員蔡易餘日前在臉書寫下:「中國從最近如何使用情趣用品東亞青還是航線代碼一事處處打壓台灣,我們把陸配和外配做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啦!」同樣引發風波。

對此,丁守中表示,兩岸都是中華民族,大家都是骨肉同胞,不應該有差別待遇,給予陸配和外配的待遇應該一致,且陸配也是許多台灣籍新移民之子的母親,相關福利應該一體對待。(編輯:李錫璋)1070804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nnjc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